番茄苹果草莓

就好像个杂物间一样的地方

说给蝙粉和一条海参

“以前是小生粉粉头”,我天难怪深谙虐粉固粉这一套,凹蝙圈要崛起了!
—————————————————
求解,什么叫虐粉固粉
—————————————————
“所有人都要害他,除了粉丝没有人爱他!”“他只有我们了!”
—————————————————
I have nothing more to say
Hope your 圈 good luck~
我也是没想到正联没出我都出坑了
我还以为是正联会给我一榔头清醒清醒呢

xijinghaishen:

       首先 @一条海参 


https://i1.bvimg.com/604474/16baf734697efee0.png


  基本上这就是事情的前因后果了。


  无关cp之争,也跟tag没有任何关系。


  写这些东西的时候我不是一个蝙粉,我是一个美漫粉,圈子里所有的人都是我的同好。我们最初喜欢上这些角色,是因为他们给了我们那些好的、正面的、积极向上的东西。他们让我们变得更好。然而海参做了什么?她把好好的角色写成了qjf,还有令人不齿的乱伦。


  海参掐tag警察,本身立场没有错,可惜她借题发挥,踩死所有的反对声音。继而太过膨胀,以为自己写出一篇无下限的肉|文恶心到对家是在为all蝙站台。


  结果呢?灯粉下场掐她,被恶心到的超粉和蝙粉也因此对all蝙火冒三丈。本来怼tag警察这件蛮好的事被她一个人搅得一塌糊涂。


  很痛心蝙粉里出现这么一根搅屎棍,气到不知道说什么好。昨天夜里四点多都没睡,我在XQ最后一个相关楼里问那些人,你们有一个人敢站出来开除海参的粉籍吗。非常幸运,有一位蝙粉站出来了。


  至少还有一个人站在我这边,那就足够了。所以我要挂海参,蝙粉不欢迎你,超蝙圈不欢迎你,all蝙,绿蝙都不欢迎你。求求你高抬贵手,别再祸害我圈了。


  这些日子圈子里已经很不太平,掐了很多架,好几个太太被气到退圈。我真的不想看到更多太太被逼走。


  有什么事不能好好商量吗?非得因为大家喜欢不同的角色不同的cp就彼此敌对?我们喜欢的那些人,他们之间难道不是亲人、朋友、同生共死的伙伴吗?为什么圈子会变成这样?就是因为海参这种非要排除异己,以战斗为乐的娱乐圈粉啊!


  为什么不回去萌你的小生呢?海参?在这个圈子就是会有人真情实感到为了一个纸片人的荣誉跟你不死不休。因为我们爱他们,而他们也值得我们这么做。你懂吗?我恐怕你根本不懂这种心情。


  我跟那位挂你的灯粉聊了很久。我对她说,蝙粉不全是海参这种人,我们还有很多人是像正常粉丝那样爱着老爷的,我们也不喜欢那些强制、抹布、各种下限的污梗,可是没有办法啊,会写故事的太太那么少。我们也只能抱着漫画啃啃。慢慢地,我们不出声,圈子里大部分留下的就是那些更喜欢污梗的人的声音了。


  他说,所以你们就继续不出声了吗?作者们看到污梗更受欢迎,当然愿意去写污梗,谁要花那个心血设计剧情,推演角色心理。你们想看好故事,要让作者们知道啊。


  我想说,我想看好故事,想看真正的超人和蝙蝠侠的故事,想看他们面具下的温情,斗篷和盔甲所背负的责任。而不是海参那种乡村电视台八点档都不会播的垃圾。


  我希望海参能就这件事道歉,首先删掉那篇挑起轩然大波的垃圾文。


  即使我们要战斗,我们也要用配得上这些英雄的方式去战斗。绝不是靠侮辱角色达成目的。


  而现在我要问你们,就像那个濒临绝境的凌晨四点钟一样,我要问你们,有人愿意站在我这边吗?




虽然不抱希望还是 @超蝙亨本主页原创博发布 




有人说我污染tag,就算是吧,只要一条海参删掉那篇嚣张挑衅的拉踩文,并且道歉。我就删掉这篇文章下面的tag。



评论
热度(37)
©番茄苹果草莓 | Powered by LOFTER